无人深空(No Man's Sky)是一款太空探索沙盒生存游戏,由Hello Games公司为PlayStation4和PC开发制作。最初定于2016年6月21日发型,但之后推迟至2016年8月9日发型了PS4版,于3016年8月12日发行了PC版。

无人深空是一种开放世界的生成游戏,意味着这个游戏是按进度根据算法生成而非手动预设的。,玩家可以在这个包含着超过1800万兆个星球的星系中自由探索太空。虽然所有玩家所处的宇宙相同,但与其他MMO不同的是,因为游戏环境过于庞大,玩家不太可能会相遇。

开发

在首次揭晓前,“无人深空”的代号是“摩天大楼计划”。[1]

在2013年的VGX上,“无人深空”首次公布了一个资料片,向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的世界、星际飞船动植物。2014年E3的索尼发布会上又公开了“无人深空”的第二支资料片,更为详细得展示了游戏的生物识别系统,空战和无缝衔接的空间旅行。

第一个补丁将于2016年8月8日上线。[2]

游戏特性和游戏设置

游戏发生在一个辽阔的宇宙中,起始位置都处于星系边缘的一个随机位置,玩家可以探索新星球,试着找到银河的中心。如果愿意的话,玩家可以相互分享自己探索的信息。正如标题暗示的那样,宇宙的相关知识是开放的,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

概念图

Hello Games于2014年1月公布了17张概念图。

参考

外部链接

Official sit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