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民、巨人和漫游者强化艇,外带它们各自的泊湾(从左至右)

强化艇是一种用于星球探索的载具。

概述

强化艇是一种特别的载具,在给它们安装上合适的技术后,它们就能定位某些有价值地点、开采原料或与护卫战斗。

目前游戏中一共有三种强化艇可供选择。只要玩家在星球上建造了泊湾,就可以使用强化艇在该星球上探索。强化艇泊湾的设计图需要通过基地内的BUILDABLE.NPCVEHICLE.png强化艇终端获取,而强化艇终端则需要通过监督者任务来解锁。

当强化艇位于玩家角色周围一定范围内时,玩家可以使用快捷菜单来将强化艇呼叫至自身周围(与呼叫飞机类似)。倘若强化艇超出了这个范围(比如玩家来到了另一个星球上),那么玩家只能通过建造强化艇泊湾来进行呼叫。

游牧民

游牧民强化艇在水面上悬浮

游牧民强化艇是最小的同时也是最轻型的强化艇。虽然它的库存空间很有限,但它的移动能力很突出,并且还具备水上悬浮能力。

游牧民强化艇自带一个加速技术。

漫游者

行进中的漫游者

漫游者强化艇是属性比较均衡的强化艇,它的特点在于能适应多种场合。而且它还是唯一一款可以通过基地电脑档案任务解锁的强化艇,就算玩家不建造强化艇终端,也能得到它。

巨人

巨人强化艇是体型和库存容量最大的强化艇。它的大容量特点比较适合作为资源收集工具。

巨人强化艇自带一个开采激光技术。

在以前版本的游戏中,巨人强化艇的引擎动力和抓地力都比较差强人意,因此它在多数情况下只是被玩家用来存放物品。由于玩家基本上可以随时在游戏中呼出飞船和货船,所以巨人强化艇的资源储存能力也相形见绌。不过在NEXT更新中,巨人强化艇的速度和灵活性得到了增强,这使得它重新具备一定的使用价值。

获取强化艇

在建造好强化艇终端后,玩家需要去雇佣一个维吉恩技师并完成一系列任务才能获得相关的强化艇泊湾设计图。在取得设计图后,玩家就可以在任意星球上放置强化艇泊湾,进而召唤出相对应的强化艇。所有强化艇在被召唤出来之后都会保留之前的技术和物品,即使是在不同的星球上,其库存依然能保持一致。

相关技术

发布历史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